top of page
intro

Pomato小薯茄是一個網上著名網絡團隊,在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平台有一定知名度。在成立後曾跟不同的廣告客戶合作,每段影片都能獲得很高的觀看次數。

簡  介

小薯茄的影片主要以搞笑共鳴的風格為主,並堅持原創,希望用我們的創意引起各個年齡層觀眾的關注及提升互動性。

原創風格

網絡的普及為客戶帶來最大的觀眾群。小薯茄擁有fb 、ig 及 YouTube 平台,均是年輕人最常接觸的平台。

年輕市場

小薯茄的總粉絲人數大約50萬,影片接觸人數更可高達200萬人次。粉絲主要來自香港、澳門、台灣及東南亞等地方。

粉絲人數

strength
platform
290,000+ 追蹤

我們製作了超過 60 條廣告短片,曾跟消委會及綠色和平等機構合作拍攝宣傳短片。我們亦曾與不同名人合作,例如Dear Jane、陳柏宇、KOLOR、鄭中基等。

  • facebook
539,000+ 追蹤

我們主要在 Instagram 平台發放影片、拍攝的製作花絮和成員的生活照。此外,亦常發佈即時動態跟觀眾互動,深受歡迎。

pomatohk
  • Instagram
607,000+ 訂閱

在 YouTube 平台除了會看到我們的搞笑短片外,還有不少原創的微電影及影像網誌。其中搞笑短片會加入片尾彩蛋,增加與觀眾的互動,成為我們其中一個特色。

Pomato 小薯茄
  • YouTube
Pomato 小薯茄

小薯茄旗下的藝人均俱有豐富的拍攝經驗,能為客戶進行廣告、電視劇及電影拍攝。另外他們各人亦有屬於自己的網上平台,在網絡上有一定的知名度,皆可為客戶提供影片廣告及宣傳照。

藝人管理

根據客戶需求製作我們風格的影片,包括影片拍攝及後期製作,並於多個網上平台進行推廣。影片類型包括約兩分鐘的搞笑短片、微電影及影像網誌等。

廣告製作

business
bottom of page